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全民英檢報名 網上英文新聞

歌唱選秀奪冠 義大利修女也瘋狂

中國時報【諶悠文╱綜合報導】義大利25歲修女克莉絲蒂娜(Suor Cristina)參加電視歌唱選秀節目《義大利好聲音》(The Voice of Italy),以活潑的舞蹈動作,和對經典流行歌曲的動人詮釋,在網路上爆紅,而且一路唱進總決賽,5日奪得比賽冠軍。來自西西里島的克莉絲蒂娜穿著黑色修女服,胸前掛著十字架,感謝天主讓她贏得比賽,然後在舞台上背誦了《主禱文》,讓主辦單位與觀眾當場傻眼克莉絲蒂娜謙虛地說:「我想要耶穌來到這裡!我站在這裡,不是由我決定,要感謝上面那位!」她認為,她的歌聲是要傳達「天主的美」。克莉絲蒂娜曾經叛逆,一度遠離宗教,擔任過樂團主唱,不過就在參加一齣有關吳甦樂修會(Ursuline Order)創始人聖安琪的音樂劇試鏡時,她受到一位修女的感召。2009年她成為見習修女,在巴西照顧貧童兩年後,正式加入吳甦樂修會,在米蘭和其他修女一起生活。選秀封后,為她贏得一紙環球唱片合約,不過她暗示可能不會全面追求搖滾樂生涯。克莉絲蒂娜告訴記者說:「我將回歸我人生的優先事項─清早起床禱告、學校服務…日後將有新的開始,而那是基本工作。」她表示自己很樂意到教堂與兒童一起歌唱。克莉絲蒂娜說,她是遵從天主教教宗方濟的呼籲,讓天主教會更貼近一般民眾,她也不吝於一展好歌喉。她說:「我有一個禮物,我要把它獻給你們。」克莉絲蒂娜今年3月演唱美國女歌手艾莉西亞?凱斯的歌曲《無人能比》(No One),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的點擊率,已超過5千萬人次。克莉絲蒂娜參加電視選秀,不僅在義大利聲名大噪,甚至吸引好萊塢女星琥碧戈柏的注意,她在微網誌「推特」張貼克莉絲蒂娜歌唱影片的連結。琥碧戈柏在喜劇片《修女也瘋狂》中,飾演酒吧駐唱歌手,為躲避黑道追殺而假扮修女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歌唱選秀奪冠-義大利修女也瘋狂-220019395.html
    英式英文雜誌 英文脫口秀多益與托福 找家教英文學習方式 免費學英文的網站英文履歷 英文聽力訓練方法英語 補習 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全民英檢考古題 線上學英文推薦自學英文網站 英文聽力練習網站英文自學園 推薦英語補習班唱英文歌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語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

arrow
arrow

    sallyj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